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Chixin and Bucket Rice story 〈5〉

[☃扁豆]

神經病,第五章:
每次都要跟小童輪流出門上學,真的覺得好辛苦。好像做賊心虛這樣。
“小彬,你先出門吧,我梳完頭再出。”童童說。
“好。”我打開大門,準備出門,怎麽知道突然有個女的跳了出來:“hello!!彬彬!”
“啊!”我被突然冒出來的人嚇了一跳。仔細一看,居然是我們班的班長!“瑤蓮?你怎麽會在這邊?”
“我找人調查過你,原來你住在這邊。”
“調查我?干麽調查我?”我跟班長本來都沒有什麽溝通,她突然調查我令我覺得她很恐怖。
“其實我覺得你很man,一直都在暗戀你…我想跟你交往!”班長大膽的說了出來。
“啊…瑤蓮……我已經有女朋友了……”我拒絕她。
“我知道啊!我……”瑤蓮說到一半,童童突然出門了:“小彬?你怎麽還沒走……啊!班長!!!!”
“harr?!範童怎麽會在這邊!”搖連看到童童從我家走出來,露出一臉很不可思議的表情。我和童童頓時嚇得不知所措。
“哼!難道你們同居?”
“不是的!”我馬上否認。要不然我跟童童都會一起死。
“不是的話,她怎麽會出現在你家?你們每天都一起睡嗎?”瑤蓮擺出很拽的樣子。
“才沒有!”童童也否認。
“要不然你怎麽會在京彬的家?我一定要把這件事告訴訓導!”瑤蓮說完,想轉身就走。
“啊!不要!”我馬上抓住她的手。如果她把這個秘密爆出來,我們就死定了…
“想要我不說嗎?那麽就甩掉那個範童,跟我交往吖~”
“你休想啊!你這個不要臉!小彬是我一個人的!不要以爲我們有把柄在妳的手中,就要聼你的!”童童跑出來把我搶走,然後推開瑤蓮。
我覺得現在最痛苦的人就是我,如果不跟班長交往,我跟童童都會受難;如果跟她交往,那麽童童怎麽辦?我當初可是答應了要跟她結婚的也!
所以不管我作出什麽決定,我和童童都是受害者。
“怎樣?決定要跟我交往了嗎?”班長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