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幸福贵公主》第七章

[☃楊寶貝]

神经病站在天台上,哭得像人妖一样。我、饭桶和林幸福三个人围着他。
“你为什么要寻死?”我先开口问。
“幸福不要我了。”他哭着说。
“你又何必那么傻呢。跟幸福分手罢了嘛,男朋友可以再找过。”看到他这副模样,我也觉得他可怜。
“喂!我根本没跟过他在一起!”幸福大声说。
我生气地望着他:“瓦老!你牵了人家的手,吃了人家的豆腐,现在居然不认账!”
没想到幸福居然是那样的人。
“真的!我不是同性恋!我根本没跟过他一起!”幸福看起来很像很委屈似的。
此时,神经病开口说话了,“以前,我曾经是一个瘦弱的男孩。”
“怎么可能?你现在的肌肉这么发达。”饭桶和幸福都不约而同地大喊。
“所有同学都看不起我…只有一个男生默默关心着我,他样子长得跟幸福一模一样。”神经病低着头,“我爱上他了,可是…他却有了女朋友…”
这么凄美的爱情故事,居然会发生在神经病的身上。
“就因为我长着一副大众脸,所以你爱上我?”幸福感到很无奈。
神经病继续说,“对啊。你跟他长得一样这么帅。我就以为…你会接受我。但你什么都拒绝我!我这种没人爱的家伙,只好死掉算了。”
“你又说幸福是你的男朋友?你骗我的啊?”我不爽了。
“当然是骗你的啊!”神经病疯狂地说,“谁叫你要信!你这个白痴!”
“不准骂我喜欢的女生白痴!”幸福脱口而出。
我愣住了:“你喜欢我?”

幸福不知所措地望着我,仿佛刚才不小心说错了话。


忽然,一条手帕从幸福的身上掉了下来。

yerrr... 男孩子也学人用手帕,真娘!

飯桶看到了就提醒他:“幸福,你的手帕掉了。”


他手忙脚乱地把它拾起来,然后满脸红通地把手帕交给我。


我感到有点莫名其妙,

我一看,上面居然绣着一个粉红色的爱心,还有一对情侣(是正常的情侣,一男一女)

背面还填着两个熟悉的名字:林幸福,陈梦幻

原来,幸福真的喜欢我!他不是同性恋!


我开心到脸都红了,但依然明知故问:“什么来的?”

“你自己看咯。”幸福害羞地说。

我就是要他亲口告诉我:“什麽來的jekk?你不親口說,我就不知道的worr~”


“喂!你们当我死哒?我还没死的叻!”一旁的神经病发火了。
此时,饭桶双眼发亮望着神经病:“我被你的深情给吸引住了!请你做我男朋友吧!”
“虾米?我是同性恋耶!”神经病明显被吓到,我和幸福也被饭桶吓倒了:没想到她转移目标,转得这么快。
“你只是刚巧喜欢上同性而已,我愿意等你喜欢上我!”
“真的吗?”
“真的!”
就这样,神经病和饭桶抱在一起了,虽然有点莫名其妙。


之后,饭桶忽然一脸不爽地望着幸福:“幸福,你很沒有用leh,我喜歡京彬都敢告白了,你堂堂一個大男人居然不敢。我歧視你!”

哈哈哈,我第一次觉得饭桶这么聪明。

我等一刻,等很久了。


幸福听了,即爬上天台最高处,大声呐喊:“陈梦幻!林幸福喜欢你!你听到吗?”

“听到。”好幸福的感觉哦。


没想到,神经病的自杀念头,居然撮合了两对男女。

只是,这个故事并没有结束。
拍拖几个月后,我终于拜访了幸福的家人。幸福虽然不是同性恋,但原来他是个穷光蛋。不过这没有影响我对他的爱。
虽然他很穷,有时候也喜欢自言自语,但是,我就是爱他。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