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夢幻貴公子》第一章

[☃扁豆]

我看著鏡子中的穿著夢幻高中制服的我,忍不住說:“你好帥吖…”
“呃呵呵~”我二話不説拿起梳子來梳了個帥氣的頭髮:“爲什麽你那麽帥呢?呃呵呵呵。”自言自語一向來是我的強項。當然,我不是心理變態,更不是心靈空虛。只不過以前在中學時期的時候,我經常被同學們取笑作:娘娘腔。
嘿~我們大男人最討厭就是被別人這樣貶低了~那麽哪裏還有尊嚴可言咧?
“哥哥…”突然閒,一個五嵗大的小妹妹走來我身邊,雙手合十,眼睛裏帶點慌張和害怕,小聲地稱呼了我一聲。如果我跟她沒感情的話我早就一巴掌掃去她的臉了:干麽!哥哥樣子看起來有那麽可怕嗎?!
不過,我還是忍聲吞氣,溫柔地說:“怎麽了?我可愛的開心~”別懷疑!就是“我可愛的開心”。沒錯啦,我的名字叫做林幸福,我妹妹的名字叫作林開心…
“哥哥你…”
“怎麽啦?”
“嗚嗚!!哥哥你好可怕!你到底在跟誰説話啊!”說完哭喊著跑出我的房間。
………..== 我當場站在原地無言地看著我妹妹的背影離我而去…
嗯…好!我決定了!以後一定要努力改掉自言自語和娘娘腔的毛病!難得我能升上這麽高級的夢幻高中,當然不能成爲一個低級的男人啦!
準備完畢,可憐的我獨自步行到學校去。別問我爲什麽。不過既然你那麽想知道,那麽我也不好隱瞞了。我就告訴你吧!因爲我——窮。
我的家,原本只有一個我,和一個爸爸。去年,爸爸把媽媽娶進門了,媽媽帶著開心一起進入了我們的家。開心不是形容詞,開心是我妹妹的名字。也許在爸爸把媽媽娶進門的時候,媽媽還不知道我們的家境。我還記得很深刻,媽媽第一次踏進我們的家門時,她的表情是驚訝到可怕!簡直可以用‘目瞪口呆’來形容她當時的表情。雖然媽媽很明顯地埋怨我們家的家境,但是她認命。她還是盡了做人家媽媽的責任。
雖然爸爸把媽媽娶進門了,但是我們的家境還是沒有改變。不過沒關係!至少我有一頭幸福的家~
到達了學校,離上課時間還有很久,我一個人到校門外打算逛逛。
“咦?那邊…”我把視線轉移到了一道溝渠上。因爲那邊有一個動物的身子在掙扎。看清楚點,原來它的頭卡在溝渠洞裏面。本來我沒有要救它的意思,但是我的視線又轉移到一個靠近溝渠的女生的身上。那個女生身上充滿錢的味道。令我有一種想靠近她的感覺。趁著她的視線還停留在那只狗的身上,我假裝走過去讓她撞到我。
“唉!好痛!你走路不長眼睛噢?”果然,我的計劃成功了!軟弱的她還跌坐在地上。
我假裝不知道地說:“同學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然後眼睛看去她的名徽上——陳·夢·幻。天哪,不就跟高中的名字——夢幻高中一樣嗎?未免太夢幻了吧?
那個女生擡頭惡狠狠的瞪著我,接著眼神瞬間變成了慈祥的老婆婆。看著她的眼神突然轉變成溫柔,我有種冷風飃過的感覺。
“沒…沒關係。”接著,她把一只手伸了出來。她要幹什麽?我沒有去理會。因爲我現在要展現出我的威力!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去救小狗!”這句話,不小心從我嘴裏說了出來。我沒有辦法反口,只好就這樣脫下了我的制服外套,隨手扔在陳夢幻的身上。然後身體自動跳下了水溝。天哪T.T我不敢相信這就是我自己。
“蝦米!”陳夢幻理所當然也不敢相信有帥哥會跳進溝渠裏吧?雖然我將小狗救了上來,但是我身上很明顯有著溝渠的臭味。今天是第一天上高中噎!萬一我這身臭味傳了出去,我以後還有什麽顔面待在夢幻高中裏面?T.T我不要…………

5 則留言:

  1. 期待下一篇。。
    好可爱的名字哦~~
    我很喜欢~~

    回覆刪除
  2. 身上有钱的味道。。。哈哈哈!
    你们这篇不是po过了吗?内容我还记得一些。

    回覆刪除
  3. 有点点点点==被炸倒的感觉~~
    不过感觉很新鲜XD
    继续期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