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饭桶贵宾狗》第四章

[☃扁豆]

第四章
“童童!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連忙道歉然後把她扶起來。
童童沒有領我的情,她自己站了起來,然後還把我推了一下。軟弱的我就這樣被她推倒在地上。
範童居然逼我叫我親她要不然就跟我分手。
“不要啊…小童!不要逼我!”我試著跟她撒嬌,希望她明白我。
“那我们分手吧!你根本忘不了幸福。”範童氣到哭了。她一直往回家的路走,我本來想要站起來,但是我的腳居然受傷了,我站不起來,腳很痛,我想去追她,但是無能爲力。
我看著她的背影離我而去,強壯的我還是忍不住流下男人的眼淚。
那天我打電話叫司機把我接去醫院,醫生居然說我骨折了。雖然可以復原,但是要花很久的時間。
“醫生!你怎麽那麽無能!不能快一點把我的腳醫好嗎?”我發脾氣了。如果我的腳醫不好,那麽不就見不到範童?我還要跟她解釋清楚一切的啊!雖然我的腳是被範童推去地上時扭傷的,但是我不怪她。
“申先生,請不要醬固執好嗎?請為你自己的健康著想。”醫生說完,就出去了。
我默默哭泣。我不想就這樣跟範童完了。我已經在醫院住了三天,沒去上學,不知道範童有沒有想我。
我拿起鏡子,看著鏡子中的我說:“你一定要學習接吻,做個有用的男朋友。”
於是我嘟起嘴來,想要跟鏡子中的我接吻。但是…唉,這樣怎樣能學習啊?我絕望的放下鏡子。難道不能跟女朋友接吻,就不能繼續交往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