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夢幻貴公子》第三章

[☃扁豆]

我被人監視了。不要問我被誰監視。
不過既然你們那麽想要知道,那麽我就告訴你們吧!我被學校的花痴們粘上了。
雖然這件事是全部人都知道的,但是我還是要特別強調一下——我真的很帥的!
全年成績最好的獎項拿到我都手軟了,年年進第一班的事實聽到我都腳軟了。
沒有啦,我不是在炫耀。我只是在串你們罷了。
一進到第一班,人數寥寥無幾。我忍不住嘆氣嘟起嘴巴來喃喃自語:“哎喲~爲什麽?人家想要進的是第二班啦~”*扭扭捏捏ing*
突然閒,一個很man的聲音在我耳邊傳來:“你嘟嘴的樣子好可愛哦!”
……什麽?我剛剛說那把聲音很man嗎?不會吧!我轉過頭一看,一個看起來有六塊胸肌,比我還高大的男人學起我嘟嘴:“你真的好可愛哦!”
“你嘟什麽嘴!”我假裝生氣。…糟糕了,萬一我嘟嘴的樣子傳了出去…我不就!我不就!!什麽靚仔形象都破壞完了嗎!
“yer~人家剛才明明看到你嘟嘴的吖…”媽呀,我現在才了解原來娘娘腔是如此的可怕T.T
“喂,你不要wat得就wat wor!!要不然我們法庭見!”
這時候,我一看到他泛星光的眼眶好像要哭liao醬,我就覺得噁心=_= 我…我被同性戀暗戀了嗎?沒想到我的魅力有醬大 =.=
上課的時候,我才忍不住發現,坐在我前面的人就是早上那桶飯桶。我們是有緣嗎?還是她故意的?説不定她也是我的追求者咧。本來想要往後面看,坐在我後面的人是誰的。沒想到還沒轉頭,後面就傳來一陣粉紅色的氣味。坐我後面的人到底是誰呢?爲什麽感覺到‘她’= = 好像一直在看我?
突然閒,隔壁傳來口水味。和坐我後面的人一樣,好像一直都在看我。Yerr T.T 人家不要啦T_T很恐怖咧!我努力地用眼角望去旁邊,忍不住在心裏哭泣。媽呀T_T 他這個神經病爲什麽做我隔壁的!他?他不就是早上被我告上法庭的六塊肌肉男咯!其實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可是縂覺得他很像神經病。
“今天放學之後,請大家留下來幫忙大掃除吧。”我們的級任老師——Mr.Edison,惡敵神老先生一進班,我們都還來不及行禮,他就說了這麽一句話。
他是怕死等下會忘記還是迫不及待?還沒開始上課就跟我們討論放學的事情。
“不要啦~~~惡敵神老師~~~我沒有時間耶~~~”我忍不住站起來抗議。Hey~小看我?專家說大帥哥是特別忙的咧~
這時候,惡敵神老師的表情突然變得像那些誘拐小妹妹吃糖果的怪叔叔一樣,淫淫地說:“幸福同學,有人說,時間就像乳溝。”這句話一說完,我眼角看見坐我隔壁的神經病輕輕地摸一摸自己的胸。喂,他摸什麽?哪來的胸啊?
其實我很奇怪咯,関乳溝什麽事?於是我勇敢發問:“爲什麽?”
“因爲…擠一擠就有啦~!哈哈哈哈哈…”惡敵神老叔叔已經笑到蹲在地上了。班裏面,沒有一個人敢開口。大家都默默穿上冷衣。班裏面只剩下惡敵神老叔叔在狂笑。
Aikzz!! 我忍不住喃喃自語說:“怎麽辦呢…我想要去打工賺錢呀…”
放學的時候,我這個帥哥林幸福的抗議竟然失敗了T_T沒錯啦,大掃除是照常舉行~然而,我跟早上遇到的陳夢幻同一組,而我才剛發現,原來剛才從後面傳來的粉紅色氣味,就是陳夢幻的氣味。好噁心哦~最可憐的就是,我被分配去一個不三不四的組隊裏面。當然不三不四咯!我們這組的人名字不是林幸福,就是陳夢幻;不是飯桶,就是神經病。
對!很神的!我所謂的那個神經病就是坐我隔壁那個!他的名字,我剛剛才發覺。還申京彬咧!申京彬申京彬申京彬……念快一點,就變成了神經病。他的名字是誰取的?取得真好聼!per~fect!喲~good idea~
突然閒,飯桶走來我隔壁:“幸福同學,我們真的好有緣分哦。連大掃除也跟你同組~對了對了!無比膏好像很喜歡你噢~”
無比膏?誰啊?像我這種帥哥,不記那種無聊的事情。不過我猜…無比膏應該是那個很有名用來搽蚊傷的藥膏呱?它怎麽會喜歡我呢?飯桶應該是敲到頭傻掉了。所以我對她沒有太大的回應,只是送她一句“噢。”
掃掃地下,一phek頭髮突然掉了下來。我忍不住自言自語說:“Yer,梳了一大早的帥氣髮型全都毀了…我這麽帥,不應該干這種沒錢拿又麻煩的粗活的咯。惡敵神我咒死你。”
算了吧!頭髮再亂,也必須有紳士風度!於是我就幫陳夢幻搬了一桶滿滿的水。原來真的那麽重T.T自言自語冠軍的我忍不住抱怨:“唉…好重噢~”
還沒搬到過去,陳夢幻就跑過來:“幸福同學~我來幫你吧!”我忍不住偷笑。
“你死開,不要碰我的幸福。”一股強大的力量拉開了我和陳夢幻。那桶水同時倒在地上,全場已經驚訝地看向我們。當然,我和陳夢幻也驚訝地看向拉開我們的申京彬。
我…我是…他的?我不要!!我寧願變成陳夢幻的都不要變成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