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Sunday Special❢劳动节❢ 当他们在一起

P/S: 此特别篇故事内容是讲述当林幸福和陈梦幻在一起之后……
[☃杨宝贝]

TOPiC : 复合篇


或许是我做得太过分了吧?
即使幸福再怎么贪钱,我也不该轻易跟他分手的。

仔细想想,我的千金小姐脾气,永远都改不掉了吗?
他的孤寒鬼性格,也永远都改不掉了吗?
有钱小姐和穷小子的爱情故事,就此结束了吗?

来到学校,我再也没有理会幸福了。
即使遇到不会做的功课,我都直接问老师。
或许,我应该学习让自己独立,我应该更勇敢一点,不该常常依赖幸福才对的。
连续三四天,幸福都没有找我谈天了,连一通电话也没有,虽然他上课时会偷偷地望着我。
我心淡了,也心碎了,他为了钱,可以选择抛弃我,我又何必太在乎他呢。

放学了,我又单独回家了....

走在我身边的,都是情侣高中生,他们手牵着手,有说有笑的,我看了感到很不是滋味。
如果我没有跟幸福分手的话,我们现在应该也会这样吧。

此时,一个熟悉的人影站在我面前,是他?
“幸福?”我愣住了。

他跪了下来,低下头,我隐约看见眼泪从他脸上直直划了下来。
“对不起。”

我呆住了,顿时说不出话来,简直不敢相信眼前这个人居然是幸福。

“你比钱更重要......分手后,我一直努力打工,却怎么也提不起精神来......原来少了你,就算我赚到更多钱也是没意义的。请你原谅我...以后任何重要的节日,我都会陪伴你。”

我又怎么会......不原谅你呢?傻瓜......

你想要赚钱,也是因为你家境不好,我这个千金大小姐,每次仗着自己有钱,就会认为不打工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真对不起,幸福。

我会改过的,我会改掉我这刁蛮任性的公主性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