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Chixin and Bucket Rice story 〈3〉

[☃扁豆]

神經病,第三章:
我追到一半,就覺得好累。畢竟我肌肉那麽多,跑不遠的。
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問我:“做麽不要call司機?”哎…我哪裏可以call司機啦,爲了表現我的誠意,我一定要繼續追!這時候,我居然發現範童的車停了下來!一定是她媽媽自我反省了,決定不阻止我們的戀情~
範童跟她媽媽走到我的面前。我說:“童童,我們能繼續下去了,對不對?謝謝伯母啊!”我雙眼充滿感激的神情。
“我們分手吧。”怎麽知道範童居然說了這句令我晴天霹靂的話。
“你說什麽啊?”一定是我聼錯了,哈哈哈。我們這麽恩愛,伯母怎麽可能會人心拆散我們呢?
範童看了一下她媽媽,然後說:“分手是我自願的,不関媽媽的事啦。”看到範童眼裏充滿淚光,我就知道根本就是她媽媽逼我們分手。
“ok啦,上車。”範童媽媽拉著她離去。
“等一下!”我阻止她們。她們停下腳步。
“伯母,我跟小童真的是真心相愛的,你有婚姻陰影就算了!爲什麽你連女兒的幸福都要破壞呢?你忍心的嗎?”
“你真的很愛我家童童嗎?”伯母露出險惡的表情。
“愛!我比你對她的愛還更深!”我充滿把握地說。
“哼,我當初的老公也是說很愛我啦!結果最後還不是跟佬走了!”伯母激動得手舞足蹈。噢,是蹦蹦跳跳才對。
“伯母…並不是全世界的人都是坏男人啊,你怎麽可以那麽武斷?”我假裝很man,這樣的話伯母一定會被我的話給感動到。“我是真的很愛童童…”我跪下來痛哭,這樣的話伯母一定會心軟。
“走吧。”結果伯母居然絲毫不給予反應!!!!“要得到童童?哼!過得到我這個母親的関卡再説吧!”她們上車之後,留下可憐的我,依然留在路上。原來我不是在裝可憐,而是真的很可憐。
這天晚上,我遲遲不眠,而林寶貝已經被我趕回去了。我不會這麽輕易放棄的,不要以爲說什麽関卡就會嚇到我!
第二天,我一大早6點就站在童童家門前。
7點開始下雨,到了9點,童童家門突然打開了!
“啊?小彬!你干麽在外面淋雨啊!”開門的人不是管家,而是童童。
“童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