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Chixin and Bucket Rice story 〈4〉

[☃楊寶貝]

饭桶,第四章:
“童童…”
小彬那副楚楚可怜的模样,令我觉得好心痛。我不想跟他分手的,可是妈妈很讨厌他,还说…如果我不跟他分手,她就会找人砍死小彬。
“小彬,你走吧,我们别再见面了。”我坚决地说。
岂料小彬居然跪了下来:“求求你相信我!我真的没有喜欢林宝贝了!”
小彬,我相信你啊。可是,妈妈并不相信啊。
“这已经不重要了,你快点走吧。”
“童童,我知道你还是爱我的!你还是爱我的!如果你不愿意相信我,我就淋雨淋到死!”小彬现在的样子真的好迷人。
他愿意为了我而死…
反正都是要死,那与其让他被雨淋死,倒不如让他被砍死,至少死得伟大点!
“小彬….”
“童童…”
“小彬我爱你!”我冲出门,抱住被雨淋得满身湿的他。
他也紧紧地搂住我:“你果然是爱我的,你果然相信我。”
就在这个时候,妈妈忽然出现了!
她一脸怒气地瞪着我们:“童童!你身为我的女儿,居然跟这种变态佬一起?”
“妈妈,他不是变态佬。”
“不用说了!”妈妈忽然丢出一包行李,“你要跟他在一起,那你们两个人住好了。以后别再让我见到你,我没有你这种女儿。”
“妈妈!求求…”
我还没说完,妈妈就关上了门。
天哪,那我以后怎么办?
“童童,别怕。”
“小彬…” 我怎么能不怕啊?妈妈不要我了!
“童童,跟我住吧。”
“什么?”
“以后,跟我一起住,嫁给我啦!”
听到这句话,我感动得不得了:“我愿意!我愿意!”
从此,我就搬到了小彬的家,不过我们的日子过得并不幸福快乐。
因为同居的事情,我们不能告诉任何人。如果被人发现我们同居,一定会被退学的。所以每天,我们都故意走不同的路上学。
吼,现在我只希望能快点毕业,一毕业,我就能和小彬结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