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饭桶贵宾狗》第七章

[☃扁豆]

第七章
我在房間裏想睡覺,反正睡一覺醒來就沒事了,但是一閉上眼睛就看到範童可愛的樣子,我簡直就忘不掉她。我已經深愛她了。但是想到edison我就滿頭火。
但是我愛的人是範童又不是edison,很多做戯的都是因爲男人剛巧出現而男主角才會誤會女主角偷情,説不定我跟那個男主角一樣,都是誤會了範童的。
我決定去找她說清楚整件事,於是叫司機載我到範童家,很意外的她的管家居然說她出去了。
“你這個笨管家,她一個女孩子你給她醬夜到處跑!等著被fire吧!”我其實心裏很擔心範童,不知道他會不會失去了edison的家。我很煩惱,於是就去了附近的公園散一下心。公園很黑,還有一個女孩子。哇…這些女孩子怎麽能到處亂跑啊?範童一定不會這樣做。
怎麽知道這是我看到一個男人走前去跟那個女生說:“不准动!我是这里最出名的抢劫犯韦小包。”
那個女生大喊,居然是範童的聲音!範童被搶劫了?我二話不説跑過去,就聽到那個韋小包說:“好,亲我的嘴一下!不然我就强奸你。”
我聼了滿頭大火,馬上就一腳踢去韋小包的要害。
“吖~最近怎麽每次搶劫都搶不成功吖~”韋小包痛苦地離去了。
“呜呜!刚才我好怕哦!!幸亏你来了!”範童無助地抱著我。我看了覺得好心疼。
“乖…”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吻了她。因爲這樣就不會做錯事了。我的嘴唇熱熱的,心也很溫暖,原來這就是接吻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