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神经贵美人》第七章

[☃楊寶貝]

第七章
夜晚时分,我依然在找着小彬,但依然找不到。
算了,拨一通电话到他家吧!
嘟嘟嘟…
接听的是管家。
“喂,请问小彬在吗?”
“找小彬?你是谁啊?”
“我是他的女朋友。。。或者是前女友。”
“他睡着了,刚刚忽然又出去了。”
“好吧,谢谢。”
唉,小彬到底在干嘛呢?这么夜了还跑出去?
看看手表,时间不早了,我也是时候该回家了,但又不想回。
去公园散散心吧!

就在这个时候,忽然有个满脸胡须的男人拿着一把刀指住我:“不准动!我是这里最出名的抢劫犯韦小包。”
“你要什么?我..我马上给你!求求你不要杀我。”
天哪!为什么我那么衰运啊!
“拿完你的钱出来。”
我马上照办。
“好,亲我的嘴一下!不然我就强奸你。”
妈呀!我的嘴是留给小彬的…怎么可以乱给别人亲!
就在这个时候,小彬忽然出现了,一脚踢开打劫犯韦小包。
“小童….你没事吧!”他紧紧地抱住我。
“呜呜!刚才我好怕哦!!幸亏你来了!”我怕得两只脚都发抖了。
突然,他深情地吻住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