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饭桶贵宾狗》第五章

[☃扁豆]

第五章
在醫院已經一個星期了。我用laptop上網來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無意閒,我上到一個論壇,那邊有一篇文章“假如明天就世界末日了。”
我click進去看,很多人都說如果明天就世界末日一定要快快完成自己的夢想還有做自己重來沒做過的事情,要不然以後死了連做鬼都沒有地獄住。
我想了一下,哇居然還蠻有道理的噎!於是我想通了,決定要跟範童kiss!跟我kiss是她的夢想,跟她kiss是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
我已經決定了不管怎樣都要嘗試一下kiss的滋味,kiss kiss下就會有經驗了,到時候可以天天都kiss~
兩個星期後…醫生進來跟我說:“申先生,基本上你已經可以出院了。你在醫院裏經常練習走路,所以你的腳傷恢復得很快,很好。”
“嗯。”我聼了很開心,收拾東西馬上就離開了醫院。在醫院的日子,好孤獨哇。
“少爺,現在要回家嗎?”
“噢!當然不是!去童童的家。”範童的家離這家醫院很靠近,所以我很快就到了她的家。呵呵…她看到我一定會很驚喜,到時候我再用我得香吻來迎接她。
“到了,少爺。您要我在這邊等你還是…”司機說到一半,我就說:“不用了,説不定今晚我會在童童的家過夜,你先回家把我住院的東西整理好。”說完我就蹦蹦跳跳地跳進範童的家了。
豈料範童一回家,居然帶著班主任回家!我一看心都碎了!才兩個星期沒見面我又再次被抛棄了!我罵了範童一頓就生氣地跑出她的家了。真後悔剛才叫司機先回家…我的手機又剛好漏在範童家,身上又沒帶錢,又不好意思回去拿手機…我要怎麽回家啊?我家離這邊醬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